Takayuki 欲講ê係

2nd site of TAKAYUKIROOM.BLOGSPOT.COM 因為是直接從blogger匯入的,格式還在修正中

野草莓學運,11月15日夜,一些照片 November 17, 2008

Filed under: 警察暴力,政治,活動紀錄 — takayuki @ 2:28 am

這篇沒什麼要特別講的,只想po一些照片

放在廣場的草莓氣球(野草莓學運官網由此去)

靜坐累計已222小時,馬英九還是一樣冷處理,而劉兆玄認為撐兩天就過去了

現場人數不少

自囚24小時的三個牢籠依序為:集遊惡法、國家暴力、行政院濫權

民眾連署、學術界連署

有分區,也做了垃圾分類

Live 工作區

場外抗議布條,依序為:「國安局長下台、警政署長下台」及「馬劉公開道歉」

場外頗有趣的一面抗議鏡,白天拍應該會比較好看。左「真勇台灣人行動」,右「覺醒台灣人出聲」,橫批「和平運動」,中間「言論自由」

場外護樂生、環保運動、集遊法遭起訴案件一覽表

場外還有不少SNG車,有東森、三立、民視

還有兩台沒什麼名氣的電台,因為這兩家電台窮到連貼LOGO的錢都沒有

所以只好用車牌當作辨識,左上的對應左下,右上的對應右下

後來我偷偷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,拍了這一張,似乎是叫做什麼天的!XD

結果車內的記者發現我在拍,就用自以為很自然的方式,把麥克風丟到椅背後面去,只可惜來不及啦!

最後附上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

 

One Response to “野草莓學運,11月15日夜,一些照片”
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無奈電視媒體只放大”反野草莓”的畫面,企圖抹煞野草莓的訴求,我要說的是大家必須堅持下去,我會就近支持野草莓運動,大家加油


Leave a comment